重量会降低任何车辆的效率

导读 对于许多潜在的电动卡车购买者来说,范围焦虑仍然是一个问题,尤其是那些计划装载车辆的人。增加的重量会影响任何车辆的能源效率,无论驱动...

对于许多潜在的电动卡车购买者来说,范围焦虑仍然是一个问题,尤其是那些计划装载车辆的人。

增加的重量会影响任何车辆的能源效率,无论驱动它的发动机或电机的类型如何。但由于电池充电时间仍然比给油箱加满油要长得多,它会对电动汽车的效用产生巨大影响。

就连福特首席执行官吉姆法利也表示,许多需要长途拖车的客户最好选择汽油或柴油动力卡车,该公司计划在未来几年继续提供这种卡车。

AAA 的东北分部现在强调了这个问题,测试了一辆福特 F-150 闪电在床上承载重物。

该组织使用了 F-150 Lightning 模型,该模型的 EPA 续航里程为每次充电 300 英里,并根据其使用的测试协议将其修正为 278 英里。

它在车上放置了 1,400 磅的压舱物,这使车辆(包括驾驶员和测试设备)的重量达到其车辆总重量额定值的 110 磅以内,并发现实际续航里程为 210 英里,比调整后的低 24.5%范围比EPA 额定范围低 30% 。

AAA Northeast 公共事务主管戴安娜古格里奥塔 (Diana Gugliotta) 表示:“AAA 的测试显示航程显着减少,但值得注意的是,Lightning 已接近其最大容量。” “大多数买家可能会在较轻的负载下使用他们的 Lightning,从而导致范围缩小得多。”

“就像汽油动力汽车一样,负载或拉力越重,移动它所需的能量就越多,”福特发言人在回应该报道时告诉Fox News Digital 。

“牵引和牵引时影响航程的因素有很多,包括负载或拖车的尺寸和重量、天气、HVAC 使用、驾驶员习惯和路线地形。F-150 Lightning 还提供了一种称为智能范围的技术作为一部分福特的车载导航系统,它会自动考虑这些因素并建议沿路线充电,以便在任何给定时间提供更准确的里程估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