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奇最后一次带回变速杆ChallengerHellcat肌肉车

导读 2023年道奇ChallengerSRTDemon170将是该品牌在明年推出其首款全电动车型之前推出的最后一款V8动力汽车。这是在道奇肌肉车中自行调整档位的...

2023年道奇ChallengerSRTDemon170将是该品牌在明年推出其首款全电动车型之前推出的最后一款V8动力汽车。

这是在道奇肌肉车中自行调整档位的路的尽头,但最后一个是野兽。

道奇于2022年停止提供ChallengerSRTHellcat的手动变速箱版本,因为其717hp增压V8发动机只有在配备自动变速箱时才能满足更严格的排放标准。

然而,由于当前的V8动力版Challenger将在年底被电动ChargerSRTDaytona取代,道奇的工程师们再次努力将其带回来。

道奇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尼斯基斯(TimKuniskis)去年12月确认将在2023车型年回归,但花了一段时间才实现。

道奇的团队现已完成工作,经销商已开始接受订单。道奇车库网站上的一篇帖子称,该选项不会列在常规道奇网站的构建和价格工具中。

它说,客户可以使用道奇马力定位器找到分配给Hellcat的经销商,该定位器列出了在生产结束前可用的每一个挑战者,并在他们的订单中指定手动变速器。

该选项仅适用于入门级717马力版本的Hellcat发动机,不适用于具有797马力、807马力和900马力发动机曲调的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