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 Black Badge Cullinan 的 Blue Shadow 版通道空间

导读 劳斯莱斯又制作了一款别致的限量版。这一次,Black Badge Cullinan 获得了明星待遇——毫不夸张。超豪华定制汽车采用太空边缘主题,以各...

劳斯莱斯又制作了一款别致的限量版。这一次,Black Badge Cullinan 获得了明星待遇——毫不夸张。

超豪华定制汽车采用“太空边缘”主题,以各种方式向卡门线致敬。显然,这是地球边缘和太空起点之间的神秘边界。因为当然。

天体启发的车顶衬里由大约 250,000 针缝合而成,构成了一个刺绣月亮 - 陨石坑等等 - 而 1,183 盏白色和蓝色光纤灯构成了车顶内衬的星空。

劳斯莱斯还在真皮座椅上使用了 75,000 个两种不同直径的穿孔。这是该品牌首次在汽车上这样做。RR 告诉我们这种“来自太空的地球”印象花了两周的时间来设计,并在设计师对结果满意之前尝试了五次。

在内部的其他地方,有一个蓝色和透明的玻璃面板,RR 仪器集成了一个定制的仪表板时钟。

Blue Shadow 的“星尘蓝”外漆与受航天飞机启发的缎面色格栅环绕和空气动力学保险杠插入套件相得益彰。一个刻有“Blue Shadow”字样的 3D 打印蓝色钛制迷魂药矗立在会场上方。确实很漂亮。

但这并不适合所有人。可通过劳斯莱斯私人办公室购买,那里有其他 Collection Edition,只会制造 62 辆样车——卡门线位于地球表面和更广阔银河系边界之间的每一英里。

RR 老板 Torsten Müller-Ötvös 表示:“凭借 Black Badge Cullinan Blue Shadow,我们冒险探索传说中的卡门线,地球的限制让位于外太空的无限自由:一个无与伦比的美丽、神秘和无限可能性的区域。在创造 Blue Shadow 的过程中,由设计师、工程师和工匠组成的 Bespoke Collective 抓住了这种精神,踏上了他们自己的发现之旅,再次突破了工艺的界限。

“Blue Shadow 证明了我们对完美的不懈追求和对探索精神的颂扬,专为那些开拓视野并代表人类最优秀努力的独特人士而设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