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Toyota Grand Highlander 的定价非常合理

导读 丰田刚刚宣布了其 2024 款 Grand Highlander 的定价。我将尝试分解所有 10 种不同的定价方案。Toyota Grand Highlander 具有三种...

丰田刚刚宣布了其 2024 款 Grand Highlander 的定价。我将尝试分解所有 10 种不同的定价方案。

Toyota Grand Highlander 具有三种不同的内饰级别——XLE、Limited 和 Platinum。每种装饰都分为三种不同的动力总成选项,以及各种前轮驱动和全轮驱动设置。

2024 Toyota Grand Highlander Limited Wind Chill Pearl 侧面轮廓

仅限汽油的 Grand Highlander(是的,高个子可以坐在第三排)有 XLE、Limited、Platinum 三种内饰级别。

该系统产生 265 马力和 310 磅-英尺。扭矩。寻找与直接换档 8 速电子控制自动变速箱匹配的 2.4 升涡轮增压 4 缸发动机。

定价如下:

- XLE FWD:43,070 美元

- XLE AWD:44,670 美元

- 有限 FWD:47,860 美元

- 有限 AWD:49,460 美元

- Platinum AWD:53,545 美元

丰田大汉兰达混合动力车

2024 Grand Highlander Hybrid 采用 2.5 升 4 缸发动机和电动机动力。这提供了 245 总混合动力马力。将其与电子按需全轮驱动相匹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