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概念设想了一款基于Z4的更性感的面包车

导读 BMWConcept Touring Coupe已在今年的 Concorso d'Eleganza Villa d'Este 上亮相。据说是一次性的,这个概念是基于 Z4 的...

BMWConcept Touring Coupe已在今年的 Concorso d'Eleganza Villa d'Este 上亮相。

据说是一次性的,这个概念是基于 Z4 的,但不是捐赠车的折叠软顶和三箱形状,Touring Coupe 有一个固定的车顶,以及带有扁平后掀背车的射击制动器设计。

该概念车的车身涂有灰褐色油漆,并嵌有蓝色玻璃片。除此之外,还有贯穿始终的银青铜装饰,以及带有竖条的双肾格栅的独特图案。

虽然 Touring Coupe 加长的车顶线不允许您搭载任何额外的乘客,但它大大提高了载货能力。

靴子有系紧带,侧面和地板衬有皮革,以及部分隐藏连接两个轮舱的支架的桶形设计。

概念车的驾驶室和行李箱的皮革由意大利室内设计公司 Poltrona Frau 完成,而来自摩德纳的皮革制品公司 Schedoni 则手工制作了与汽车配套的行李箱。

根据 BMW 的说法,Concept Touring Coupe 与 328 Touring Coupe 同名,其灵感来自 1930 年代后期的 328 Touring Coupe,并在 1940 年赢得了 Mille Miglia 比赛。

据说该概念还向第一款佩戴 Touring 徽章的现代 BMW 致敬:1970 年代的 02 射击制动器。

有趣的是,该汽车制造商并未提及 Z3 轿跑车。与 Touring Coupe 一样,它更像是一款射击制动器或掀背车,而不是双门轿跑车,但它错过了宝马标志性的 Hofmeister 扭结。

在风格上,这是一种后天的品味,被一些媒体描述为“面包车”。

Touring Coupe 前轮采用浅金色 20 英寸合金轮毂,后轮采用 21 英寸轮辋。在汽车的长引擎盖下有一个直列六缸汽油发动机,但宝马没有说明该概念车使用的是哪种变体。

1939 328 Touring Coupe Mille Miglia

现在宝马说 Touring Coupe 是一次性汽车,但如果它真的投入生产,它将成为与丰田最新 Supra coupe 共享的平台上的第三种车身样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