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Pixel手机很快将可用作行车记录仪

导读 据报道,谷歌 Pixel手机上的个人 安全应用程序获得了一项新功能,可让您将手机用作行车记录仪。据9to5 Google称,该应用程序的即将推出...

据报道,谷歌 Pixel手机上的个人 安全应用程序获得了一项新功能,可让您将手机用作行车记录仪。

据9to5 Google称,该应用程序的即将推出的版本可能会提供一项功能,允许司机在驾驶时录制视频和音频。

该应用程序可通过 Google Play 商店获取,目前提供紧急共享、安全检查和车祸检测功能。

据报道,名为“dogfood”的更新几天前在应用商店上线,但从今天起,下载该应用的用户将看不到任何新的行车记录仪功能。

根据9to5 Google 的说法,行车记录仪功能将连接到车辆的蓝牙并开始录制。

据报道,司机还可以选择在自动删除文件以节省存储空间之前的三天内手动开始录制和下载素材。

据报道,当手机用于谷歌地图和其他应用程序时,该应用程序可以在后台运行。或者,驾驶员可以在屏幕关闭的情况下节省电量,而行车记录仪功能将在后台持续运行。

司机需要考虑他们将手机安装在哪里,以确保他们捕捉到合适的镜头。

看看这款手机在阳光直射下的表现如何、电池会受到怎样的影响,以及透过挡风玻璃的摄像头质量,将会很有趣。

据报道,该应用程序的录制将被压缩到平均“每分钟 30MB”,最长录制时间为 24 小时。

9to5 谷歌表示,该应用程序“经过深思熟虑”,似乎已准备好发布,最快可能在 6 月推出。

有传言称,只要 Pixel 系列以外的其他手机支持谷歌的个人安全应用程序,新功能就可以使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