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推出特别版车队庆祝成立50周年

导读 澳大利亚斯巴鲁(Subaru Australia)推出五款特别版车型,庆祝其在当地成立 50 周年。该公司发布了Forester、Outback、WRX轿车和 Sportsw

澳大利亚斯巴鲁(Subaru Australia)推出五款特别版车型,庆祝其在当地成立 50 周年。

该公司发布了Forester、Outback、WRX轿车和 Sportswagon 的 50 周年纪念版车型,它们以外观调整和在某些情况下的额外设备而著称。

“今年是斯巴鲁在澳大利亚建立全国进口商和全国经销商网络 50 周年,”斯巴鲁澳大利亚公司董事总经理布莱尔·里德 (Blair Read) 说。

“自从那些不起眼的开始以来,超过一百万辆斯巴鲁汽车已经进入全国各地的车道。”

此特别版基于Subaru Forester 2.5i AWD,但还包括:

黑色皮革装饰座椅装饰

升级仪表板、中控台侧面和车门饰板(与 Forester 2.5iS AWD 相同)

可选择水晶白、冰银、地平线蓝、磁铁灰、深红和水晶黑外观饰面

50 周年特别版徽章

这辆车的售价为38,890 美元,不包括上路费用。

此特别版基于Subaru Forester 2.5iS AWD,但还包括:

深灰色高光18寸合金轮毂

黑色前格栅

水晶黑鲨鱼鳍天线、车门后视镜盖、侧面和后部装饰

黑色车顶纵梁

黑色前雾灯装饰

黑色前后下护板

黑色光泽后徽章

50 周年特别版徽章

LEARN MORE

它提供所有标准 Forester 外饰,仅黑色内饰。

这辆车的售价为46,840 美元,不包括上路费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