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NFAST VF 8车辆抵达电池续航里程可达264和243英里

导读 VinFast宣布其第二批电动汽车运抵加利福尼亚州贝尼西亚港,其中包括 1,879 辆 VF 8 汽车。VF 8 的 EPA 认证续航里程为 Eco 内饰...

VinFast宣布其第二批电动汽车运抵加利福尼亚州贝尼西亚港,其中包括 1,879 辆 VF 8 汽车。VF 8 的 EPA 认证续航里程为 Eco 内饰 264 英里,Plus 内饰每次充满电 243 英里。VinFast 预计将于 2023 年 6 月开始向客户交付这些 VF 8 车辆。

第二批包含所有 VF 8 车辆,其电池续航时间比去年进口到的第一批 999 辆 VF 8 城市版车辆更长。VF 8 的 EPA 额定续航里程为 Eco trim 的 264 英里,Plus trim 每次充满电的续航里程为 243 英里。

VF 8 Eco 和 Plus 型号的起价分别为46,000 美元和51,800 美元(含电池),并提供租赁和贷款两种选择。符合条件的客户可以租用 VF 8,最短期限为 36 个月,贷款最短期限为 60 个月。VinFirst Pioneer 客户也可能有资格获得进一步的奖励。

此外,从2023 年 5 月起,租赁 VF 8 City Edition 的合格客户可能有资格在租赁 12 个月后过渡到具有相同内饰(Eco 或 Plus)的 VF 8。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