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雷博完成墨西哥埃斯科韦多卡钳工厂的扩建

导读 高性能制动系统设计和生产领域的全球领导者布雷博 (Brembo) 今天在墨西哥新莱昂州的埃斯科贝多(。2021 年开始的扩建意味着在墨西哥的2.0...

高性能制动系统设计和生产领域的全球领导者布雷博 (Brembo) 今天在墨西哥新莱昂州的埃斯科贝多(。

2021 年开始的扩建意味着在墨西哥的2.07 亿美元投资,除了自 2016 年以来雇用的 1,100 名员工外,还将创造 500 个工作岗位。今天,布雷博北美总裁 Stéphane Rolland 举行了仪式,意大利州长 Samuel Garcia 出席了仪式Luigi De Chiara大使与几位墨西哥当局和机构代表一起。

从 1996 年在普埃布拉的合资企业扩展到 2007 年收购 Hayes-Lemmerz 的制动部件业务,如今布雷博在墨西哥独立运营三个工厂: 2016 年成立的Escobedo卡钳工厂、Escobedo铸铁铸造厂和制动盘加工厂位于附近的阿波达卡市。

“ Escobedo工厂的扩建大大提高了布雷博为北美客户提供服务的能力,”布雷博北美总裁 Stéphane Rolland 说。“随着布雷博在制动领域不断超越,像这样的先进设施帮助我们实现了愿景。这代表着我们在成为解决方案提供商的使命中又迈出了一步。”

“今天,新莱昂正在从传统产业向未来产业过渡,”新莱昂州长塞缪尔加西亚说。“我们很感激布雷博的朋友们,他们自 2016 年以来就已经认识到我们的潜力,再次承诺投资墨西哥最好的经商之地。祝贺大家!”

占地 322,917 平方英尺的Escobedo扩建工程现已全面投入运营,使工厂的产量翻了一番,加强了铝卡钳生产过程的所有阶段,从铸造到制造和组装,到 2027 年在此过程中创造 500 个新工作岗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