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化起亚EV6使驾驶屡获殊荣的跨界车变得更加经济实惠

导读 起亚公司正在让屡获殊荣的 EV6 跨界车变得更加实惠。从现在到2023 年 7 月 5 日,起亚公司将向合格客户提供7,500 美元的EV 租赁奖...

起亚公司正在让屡获殊荣的 EV6 跨界车变得更加实惠。从现在到2023 年 7 月 5 日,起亚公司将向合格客户提供7,500 美元的EV 租赁奖金,作为资本化成本削减,用于租赁新的 2023 EV6。从现在到2023 年 7 月 5 日,经 Kia Finance 批准的合格承租人可以以每月499 美元的价格租赁 2023 EV6 Wind RWD,为期 36 个月,租赁开始时支付4,999 美元3。或者,对于合格的买家,Kia Finance America 提供高达3,750 美元的报价用于购买新的 2023 起亚 EV6 的标准利率财务奖金现金。

“起亚 EV6 一直是本垒打,我们认为这是一个机会,将吸引许多渴望体验 EV 生活方式的客户,”起亚首席运营官兼执行副总裁史蒂文森特说。“凭借多种可用的电机和传动系统布局以及 EPA 估计的某些变体的全电动续航里程超过 300 英里,EV6 为每个人提供了一些东西,这些特别优惠使客户更容易驾驶这款令人兴奋的汽车车辆。”

EV6 提供三种变体:Wind、GT-Line 和 GT 4。Wind 和 GT-Line 提供后轮驱动和全轮驱动,5而 GT 仅提供全轮驱动。EV6 与超快 800v 直流快速充电器兼容,在 350 千瓦充电器6上,EV6 可以在大约 18 分钟内从 10% 充电到 80% 充电状态。该车辆在 GT-Line (RWD) 和 Wind (RWD) 装饰上的全电动范围 (AER) 的 EPA 估计为 310 英里7,并提供可用的车辆负载 (V2L) 8 功能,和平坦的内部空间可提供宽敞的乘客空间。EV6 还提供多种高级驾驶辅助系统9,增加了卓越的连接性和便利性。

电动化的起亚 EV6 去年上市时震撼了电动汽车领域,启动了起亚雄心勃勃的 Plan S 战略,成为可持续移动领域的领导者。自推出以来,起亚 EV6 不断赢得赞誉和赞誉,包括在《汽车与驾驶员》(Car and Driver) 的 2023 年 10 佳榜单中占有一席之地,并赢得 2023 年北美年度最佳公用事业奖。最近,576 马力的 2023 起亚 EV6 GT 被公认为年度世界性能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