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克尔乔丹买了一辆价值数百万的时速300英里的汽车

导读 这是适合世界上最大的超级巨星的超级跑车。迈克尔乔丹收到了一辆HennesseyVenom F5 Roadster。得克萨斯州制造的中置引擎怪物由 1,817 ...

这是适合世界上最大的超级巨星的超级跑车。

迈克尔乔丹收到了一辆HennesseyVenom F5 Roadster。

得克萨斯州制造的中置引擎怪物由 1,817 双涡轮增压 V8 发动机提供动力,具有惊人的性能。

F5 的硬顶双门轿跑车在测试期间的时速已达到 271.6 英里/小时,但该公司有信心如果道路足够长,它可以达到 311 英里/小时。

诗)

这款敞篷跑车采用相同的碳纤维底盘和车身制造,但具有可拆卸的车顶面板。

它还有一个特别设计的透明发动机罩,采用喷气式战斗机玻璃,可承受 1,000 度高温和汽车目标最高速度时产生的气压。

Hennessey 在所提供的 24 辆双门轿跑车中售罄,并将生产不超过 30 辆敞篷跑车,每辆起价 300 万美元。

“今天是一个特别的日子。能为一位特别的朋友打造一辆特别的 Venom F5 真是太荣幸了,”Hennessey Performance 的老板约翰·亨尼西 (John Hennessey) 在 Facebook 的帖子中写道,并附上了一张他亲自送车的照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