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t World在密苏里州开设了三个特许经营地点中的第一个

导读 Tint World ® Automotive Styling Centers™ 是一家领先的汽车配件和窗户着色特许经营商,刚刚在密苏里州开设了三个计划中...

Tint World ® Automotive Styling Centers™ 是一家领先的汽车配件和窗户着色特许经营商,刚刚在密苏里州开设了三个计划中的地点中的第一个。

Tint World ® St. Charles由父子团队Andy 和 Drew Gladstein拥有,为整个圣路易斯西北部地区的司机提供优质的汽车风格和性能服务以及来自最受欢迎品牌的顶级售后市场产品的全面选择。

“我们很高兴在圣查尔斯及周边地区开设了三个Tint World 中心中的第一个,以通过训练有素的专家技术人员和安装人员团队提供的行业最佳产品和服务选择来提升我们客户的汽车体验, ”安迪格拉德斯坦说。“我们的客户认识到 Tint World® 是他们提供超优质窗户着色、油漆保护膜、纳米陶瓷涂层、音频和移动电子产品、性能升级以及安全技术的一站式供应商。Tint World® 也是领先的住宅和商业窗膜的供应商,期待帮助该地区的家庭和企业更加舒适和高效,同时节省能源、供暖和制冷成本。

Tint World ® St. Charles位于 2801 Veterans Memorial Parkway, St. Charles, Missouri 63303,服务于布里奇顿、马里兰高地、圣彼得斯、黑泽尔伍德、圣安、弗洛里森特、切斯特菲尔德、克里夫科尔、圣路易斯湖和 O'跌倒在。

Tint World®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Charles J. Bonfiglio表示:“Andy 的奉献精神和热情正在提供无与伦比的价值,并推动与整个圣查尔斯地区的 Tint World® 客户建立成功的关系。” “事实证明,他是 Tint World® 家族的重要成员,他利用我们久经考验的创新特许经营系统,并拥护我们对特许经营商成功和整体增长的愿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