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raBridge投资物流车辆的远程操作技术

导读 InfraBridge是一家领先的基础设施投资管理公司,致力于投资交通和物流、数字基础设施和能源转型领域的中端市场业务,今天宣布已投资 Phant

InfraBridge是一家领先的基础设施投资管理公司,致力于投资交通和物流、数字基础设施和能源转型领域的中端市场业务,今天宣布已投资 Phantom Auto是以人为本的远程操作软件的领先供应商,通过其投资组合公司ConGlobal收购。作为投资协议的一部分, ConGlobal 首席执行官Brant Ring将加入幻影汽车董事会。

由 Phantom Auto 开发的遥控堆场卡车,用于集装箱/货物装卸码头,如图所示为 ConGlobal 运营的码头。

“随着 ConGlobal 继续其转型之旅,我们专注于通过先进的解决方案和创新来支持企业绩效,”InfraBridge 管理合伙人兼投资委员会主席 Damian Stanley 说。“Phantom Auto 在战略上与我们将物流数字化以提高绩效和效率并进一步在我们的投资组合公司内创造价值的论点保持一致。”

InfraBridge 对 Phantom Auto 的投资是通过其运营公司 ConGlobal 进行的,该公司专注于为码头运营商、码头运营商提供先进的解决方案,并使供应链端点和第一英里/最后一英里的货物运输更安全、更有效、更高效,对其所服务的员工、客户、社区和股东而言,可持续且有弹性。

“要成为世界一流的码头运营专家,就需要利用我们的专业知识为我们所关心的所有人构建持久的解决方案和能力,”Ring 说。“我们与 Phantom Auto 一起开发和部署的这种伙伴关系和以人为本的能力完全符合这一要求,也符合我们照顾彼此、照顾我们的客户和我们的业务的日常使命。”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Shai Magzimof 表示:“我们很高兴与 InfraBridge 合作,他们与我们有着共同的物流数字化愿景;与 ConGlobal 合作,他们将帮助我们继续通过远程操作的堆场卡车实现这一愿景。”在幻影汽车。Phantom Auto 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商务官Elliot Katz补充说:“通过远程操作的堆场卡车,客户正在投资于供应链的弹性,使他们能够在任何可用的地方远程利用劳动力。这为他们在需求波动时提供了更大的灵活性;同时提高他们最重要资源:人员的安全性和生产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