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尔维斯普雷斯利价值80万美元的哈雷戴维森即将拍卖

导读 如果您想知道成为道路国王的感觉,现在就是您的机会。埃尔维斯·普雷斯利 (Elvis Presley) 购买的最后一辆摩托车将于本月拍卖。但是您可

如果您想知道成为道路“国王”的感觉,现在就是您的机会。

埃尔维斯·普雷斯利 (Elvis Presley) 购买的最后一辆摩托车将于本月拍卖。

但是您可能必须打破记录才能购买它。

除了他的凯迪拉克、大陆和其他老爷车,普雷斯利一生还拥有许多摩托车。

当年 8 月 11 日,他购买了即将在加利福尼亚州棕榈泉拍卖的 1976 年哈雷戴维森 FLH Electra-Glide,并将其运到他的 Graceland 家中,12 个月后的 8 月 16 日,他在那里去世了。

这辆 1200cc 的自行车采用 Presley 订购的定制黑色和蓝色油漆工作,目前在其里程表上仅显示 1,261 英里。

它是为庆祝美国 200 岁生日而建造的仅有 750 款双百周年特别款之一,即使没有名人关系,它也成为收藏品。

但普雷斯利的所有权绝对使其比其他人更值钱。

普雷斯利 (Presley) 在去世前三个月将其卖给了哈雷戴维森 (Harley-Davidson) 经销商,并由新泽西州避暑胜地怀尔德伍德 (Wildwood) 的一家旅馆老板购买,并在那里展出。

它又私下易手几次,最终于 1983 年在南达科他州默多的先锋汽车博物馆展出,它是收藏的一部分,直到 2019 年以 800,000 美元的价格拍卖。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