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加速电动汽车转型目标是到2030年实现160万辆电动汽车销量

导读 起亚公司 (Kia) 今天通过在韩国首尔举行的起亚首席执行官投资者日活动更新了其未来战略。起亚更新了其中长期业务战略,重点是电气化。起

起亚公司 (Kia) 今天通过在韩国首尔举行的起亚首席执行官投资者日活动更新了其未来战略。

起亚更新了其中长期业务战略,重点是电气化。起亚更新后的2030年销量目标为430万辆,其中电动车销量为238万辆。财务目标也提高到总收入160 万亿韩元,营业利润 16 万亿韩元和营业利润率 10%。

起亚于 2020 年首次公布了名为“S 计划”的中长期战略,重点是先发制人地向以电动汽车为中心的业务转型,并提供定制的移动解决方案。从那时起,起亚每年都会举办 CEO 投资者日,介绍公司未来愿景和目标的最新动态。

在 2023 年 CEO 投资者日期间,起亚宣布了更新的目标和其业务战略的具体细节。起亚的 2030 年全球销量目标为 430 万辆,比其 2023 年 320 万辆的年销量目标高出 34.4%。它还计划到 2030 年将电动汽车销量的比例提高到 55%(238 万辆),从而成为领先的 EV 品牌。这比 2022 年宣布的 2030 年目标增加了 7.5%(30 万辆),而全球销量电动汽车的目标增加了 15.5%(320,000 辆)。

“2021年,起亚对企业名称、标识、产品和设计以及企业战略进行了全面转型,品牌价值大幅提升,赢得了多项‘汽车大奖’。关键市场的年度大奖,”起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Ho Sung Song说。“为了成为可持续移动解决方案提供商,起亚需要继续努力加强起亚品牌形象,并建立以客户为中心的创新商业模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