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氟聚合物添加剂市场预计将在2029年以5.7%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22.2亿美元

导读 Ameliorate Digital Consultancy Private Limited 的市场研究和咨询部门 Exactitude Consultancy 已经完成并发布了含氟聚合物添加

Ameliorate Digital Consultancy Private Limited 的市场研究和咨询部门 Exactitude Consultancy 已经完成并发布了含氟聚合物添加剂市场详细研究报告的最终版本

2020 年含氟聚合物添加剂市场价值为13.5 亿美元,预计到 2029 年将达到22.2 亿美元,预测期内复合年增长率为 5.7%。

含氟聚合物添加剂用于改变塑料或弹性体的表面性能。添加剂用于将特定属性结合到最终产品中。全球含氟聚合物添加剂市场的主要驱动力是各行业对含氟聚合物添加剂的需求不断增加,对涂料产品的需求不断增加,对汽车的需求不断增加。由于其出色的耐候性,对涂料应用的需求不断增加,推动了含氟聚合物添加剂的市场规模。随着城市化的发展,建筑业投资的增加可能会增加行业增长,从而增加对含氟聚合物添加剂市场的需求;推动市场增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