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st&Sullivan向STRADVISION授予著名的全球技术创新领导奖

导读 Frost & Sullivan宣布,基于深度学习的视觉感知技术的汽车行业先驱STRADVISION荣获 Frost & Sullivan 2022 年全球技术创新领导奖驾

Frost & Sullivan宣布,基于深度学习的视觉感知技术的汽车行业先驱STRADVISION荣获 Frost & Sullivan 2022 年全球技术创新领导奖驾驶辅助系统(ADAS)和自动驾驶(AD)感知软件行业。

在严格的分析颁奖过程中,Frost & Sullivan 在确定最终获奖者之前评估了每个类别的多个提名者。该过程涉及对每个提名公司的两个维度的最佳实践标准进行详细评估。该公司发现 STRADVISION 在 ADAS 和 AD 感知领域的许多标准中表现出色,包括技术杠杆和业务影响。

Frost & Sullivan 研究分析师 Deexeta Mohankumar 表示:“STRADVISION 对创新和创造力的承诺使其能够开发出满足客户需求和市场需求的优化解决方案。“此外,其核心 SVNet 技术使其能够通过采用可提供高效率和模块化的先进学习算法在竞争中保持领先地位。STRADVISION 通过特定于 SoC 的软件架构展示了性能有效性,使其成为能够深入运行的技术提供商领先的 SoC 平台上基于学习的视觉感知功能。相比之下,大多数竞争对手仍然依赖基于 ML 的解决方案,这需要大量数据集、时间和资源来提高准确性。

“我们很高兴看到我们行业领先的创新方法得到了 Frost & Sullivan 等著名机构的广泛认可,”STRADVISION USA首席执行官Sunny Lee说。“我们将通过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一流的软件来实现更安全的辅助驾驶和自动驾驶,继续推动视觉和人工智能技术在消费者日常生活中的融合未来。”

Frost & Sullivan 对 2022 年全球自动驾驶乘用车市场的研究表明,到 2028 年,L1 至 L4 自动驾驶汽车的潜在市场总量将达到 7454 万辆,其中 59% 的车辆配备 L2 及以上 ADAS/AD 软件堆栈. 这为 STRADVISION 等 ADAS/AD 感知技术开发商提供了巨大的机会。基于 STRADVISION 的 SVNet 技术的 ADAS/AD 解决方案已应用于 13 家 OEM 的 50 多种车型,在全球市场上拥有超过 550,000 辆消费车辆。

Frost & Sullivan 的认可是在 STRADVISION 于 2022 年忙碌的一年之后获得的,包括该公司在北美和全球的劳动力同比显着增长 69.2% 。公司获得8800万美元(1.29亿美元)的C轮融资迄今为止的累计资金),以及其最近的品牌重塑和不断发展的公司愿景,将其创新计算机视觉软件的实施扩展到汽车以外的行业。其他 2022 年和 2023 年初的里程碑包括德州仪器 TDA4 汽车处理器的 SVNet 软件实施、成功完成概念验证 (PoC) 和生产项目以与全球 OEM 和一级公司进行更多量产,以及 STRADVISION 的 SVNet 软件在比利时布鲁塞尔举行的 2022 年 AutoSens 大奖中再次被选为“最佳感知系统软件” 。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