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e Albert Fleet Solutions将通过新的推荐计划为客户提供电力

导读 领先的移动出行公司之一 Mike Albert Fleet Solutions 宣布了一项新的车队电气化推荐计划,旨在帮助考虑使用一流充电点为车队供电的客

领先的移动出行公司之一 Mike Albert Fleet Solutions 宣布了一项新的车队电气化推荐计划,旨在帮助考虑使用一流充电点为车队供电的客户配对提供商。该计划包括与ChargePoint、 Blink Charging Co.和Enel X Way的新合作伙伴关系,将帮助车队经理快速无缝地驾驭电气化物流,包括充电基础设施、驾驭政府激励措施、融资和持续支持。

“车队电气化远比决定哪种电动汽车最适合您的业务需求复杂得多,”Mike Albert Fleet Solutions 车队电气化总监 Chris Knosp 说。“在实现飞跃之前,车队经理需要考虑充电基础设施、司机报销、软件升级等问题。我们新的车队电气化推荐计划将帮助简化流程,将客户与业界最好的充电点供应商配对,以获得支持和专业知识从头到尾。”

“我们的车队电气化推荐计划将使客户与业界最好的充电点供应商配对。”

Mike Albert 的每个电气化合作伙伴都因其在 EV 领域的卓越声誉以及对公司客户所期望的下一级客户支持的承诺而被选中。

ChargePoint 是领先的电动汽车充电网络,管理着超过 225,000 个活动端口。迄今为止,已交付超过 1.58 亿次充电会话,司机平均每秒插入 ChargePoint 网络。客户将可以使用 ChargePoint 的车队解决方案组合,包括可扩展的集成交流和直流充电硬件、提供充电管理的车队专用软件,以及可根据每个客户的运营配置的远程信息处理智能。

ChargePoint 车队副总裁Rich Mohr表示:“通过与 Mike Albert Fleet Solutions 达成的这项协议,更多车队将能够使用 ChargePoint 硬件、软件和服务,从而为车队经理提供更低的总拥有成本。” “随着车队转向电动汽车,我们将共同为车队提供集成、无缝的解决方案。”

Blink Charging 已在 25 个国家/地区部署了近 59,000 个充电端口。

“我们很高兴被 Mike Albert 选择为其首选电气化合作伙伴之一。我们期待为他们的客户提供范围广泛的产品、服务和创新解决方案,以及灵活的商业模式,让我们与主机位置合作并设计适合每个特定位置需求的程序,” Blink Charging 车队服务副总裁Amy Dobrikova说。“我们希望帮助企业尽可能无缝地过渡到电气化,我们致力于满足每个独特客户的需求。”

Enel X Way 专注于开发灵活的充电技术和解决方案,以改善客户体验并为消费者、企业、城市和公共行政部门实现交通运输电气化。Enel X Way 在 16 个国家/地区开展业务,直接管理或通过漫游协议或合资企业管理全球近 430,000 个充电端口和北美约 160,000 个充电端口。

“Mike Albert 是车队管理领域的领军人物之一,我们很高兴参与他们的电气化计划,” Enel X Way 北美区负责人Chris Baker说。“我们期待着让他们的客户简单高效地过渡到电动车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