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ventHelp Inventor开发了用于去除挡风玻璃刮水器上的冰雪的附件

导读 我想制造一种车辆配件,以去除挡风玻璃雨刷片上的冰雪,一位来自俄亥俄州马里斯维尔的发明家说,所以我发明了 ICE OFF。我的设计将为前挡

“我想制造一种车辆配件,以去除挡风玻璃雨刷片上的冰雪,”一位来自俄亥俄州马里斯维尔的发明家说,“所以我发明了 ICE OFF。我的设计将为前挡风玻璃提供最佳能见度,并有助于防止在恶劣的冬季天气条件下行驶时发生事故。”

这项正在申请专利的发明提供了一种有效的方法来清除挡风玻璃雨刷上的冰雪。这样一来,就无需拉到路边手动清除雨刷上的冰雪积聚物。因此,它提高了在冬季天气条件下旅行时的安全性。本发明采用可靠的设计,易于启动,因此非常适合车主。此外,它可以在设计变化中生产。

原始设计已提交给InventHelp 的辛辛那提销售办事处。它目前可用于许可或销售给制造商或营销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