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zza CNG价格比汽油价格高出95000卢比

导读 MarutiSuzuki Brezza CNG 终于来了。这款 SUV以更环保的形象推出,这可能会进一步提高其销量。随着 Brezza 的 CNG 版本的推出,所

MarutiSuzuki Brezza CNG 终于来了。这款 SUV以更环保的形象推出,这可能会进一步提高其销量。随着 Brezza 的 CNG 版本的推出,所有通过 Maruti Suzuki 的 Arena 经销商销售的汽车,包括 Alto、WagonR、Swift 和 Ertiga,都可以使用工厂安装的 CNG 套件。

Maruti Suzuki Brezza 是4 米以下紧凑型 SUV 细分市场中最畅销的车型之一。它可以与 Tata Nexon、现代 Venue、起亚 Sonet 和 Mahindra XUV300 等公司相媲美。虽然 Brezza 到目前为止只有汽油选项,但竞争对手同时提供汽油和柴油选项。Brezza CNG 的推出所做的是,它为买家提供了更多的燃料选择。

是的,Brezza CNG 的前期价格可能高于 Brezza 汽油,但毫无疑问,Maruti 的 S-CNG 技术是业内最好的。虽然许多人担心使用 CNG 会对汽车发动机产生不利影响,但 Maruti 的 S-CNG 汽车经过专门调整,可以使用更清洁的燃料。

现在 Maruti Suzuki Brezza CNG 就在这里,让我告诉你五件重要的事情。

Brezza 的 CNG 版本推出了三种变体——LXi、VXi 和 ZXi。汽油选项也有 ZXI+,它是顶级车型。然而,Maruti Suzuki 选择不提供 ZXI+ 变体的 CNG。

Brezza CNG 价格

Brezza CNG 的每种型号都比其汽油版高出 95,000 卢比。

Brezza CNG 发动机和变速箱

SUV 使用 K 系列 1.5 升双喷双 VVT 发动机。在 CNG 模式下,该发动机可产生 89PS 的最大功率和 121Nm 的峰值扭矩。在汽油模式下,功率输出增加到101PS,扭矩输出增加到136Nm。发动机与5速手动变速箱配对。没有提供自动变速器。

Brezza CNG 里程

Maruti Suzuki 声称 Brezza CNG 的行驶里程为 25.51 公里/公斤。

Brezza CNG 功能

这款 SUV 具有 LED 投影仪前照灯、LED 尾灯、合金轮毂、带无线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的 7 英寸 SmartPlay Pro 信息娱乐系统、自动气候控制、巡航控制、无钥匙启动和电动天窗等功能。

此外,还有定制的 CNG 特定功能,例如集成汽油和 CNG 燃料盖、专用 CNG 驱动模式、数字和模拟 CNG 燃料表以及带照明的燃料转换开关。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