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3月服务折扣公司推出特别优惠

导读 我们最近通知您3月份现代汽车的折扣。现在我们在这里提供有关本月现代服务折扣的详细信息。虽然这家汽车制造商正在为Hyundai Verna 2023

我们最近通知您3月份现代汽车的折扣。现在我们在这里提供有关本月现代服务折扣的详细信息。虽然这家汽车制造商正在为Hyundai Verna 2023 在的发布做准备,但它已经为现有客户推出了特别服务。

现代汽车在 3 月 17 日至 3 月 30 日期间提供服务折扣,作为公司夏令营前的一部分。这些适用于人工费、与空调相关的工作以及外部和内部美化等。

现代汽车为其客户提供免费的空调检查。然后是 AC 零件的特别折扣。客户可以获得空调维修15%的人工折扣,空调制冷剂加注10%的折扣,空调消毒剂10%的折扣。

此外,现代还提供道路救援零售 20% 的折扣、内部和外部美化 10% 的折扣以及机械人工(使用定期维护服务)10% 的折扣。

现代汽车在的下一个重头戏将是全新的第六代 Verna。我们预计它的推出价格范围为 99.9 万卢比至 170 万卢比(前展厅)。

现代 Verna 2023 将成为最安全的汽车之一,拥有 30 项标准安全功能、具有 17 项 2 级 ADAS 功能的现代 SmartSense,以及超过 65 项顶级规格车型的高级安全功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