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确认EQESUV在澳大利亚的发布时间

导读 梅赛德斯-奔驰澳大利亚公司已确认将在该品牌非常繁忙的2023 年期间推出EQE SUV 。它和EQS SUV将于2023 年第三季度在当地展厅与乘用车E

梅赛德斯-奔驰澳大利亚公司已确认将在该品牌非常繁忙的2023 年期间推出EQE SUV 。

它和EQS SUV将于2023 年第三季度在当地展厅与乘用车EQE和EQS同行一起亮相。所有四款车型均采用该品牌专用的电动汽车架构 (EVA)。

在此之前,梅赛德斯-奔驰推出的车型包括新款GLC和更新后的A 级轿车(均在 6 月)和新款SL(7 月),而该品牌第三季度推出的其他车型包括改款的CLA、GLA和GLE。

该品牌将在第四季度推出更新后的GLB和GLS,以及新款GLC Coupe,为这一年画上圆满的句号。

新一代E 级轿车要到 2024 年才会到货。

除了这些新的和更新的车型系列之外,还有新的变体,如AMG C63 SE Performance(第三季度)和EQS 450(7 月)。

梅赛德斯-奔驰澳大利亚公司表示,预计 EQE SUV 将在所有 EQ 车型中引起最高关注。

CarExpert明白,这不仅会转化为比 EQE 轿车更强劲的销售数据,而且还会转化为更广泛的 EQ 范围。

在尺寸方面,EQE SUV 实际上比 EQE 轿车更短,长度为 4863mm(EQE 轿车为 4946mm),宽度为 1940mm,高度为 1686mm。

轴距也比轿车略短,为 3030 毫米,而轿车为 3120 毫米。

就总长度而言,它位于 4716mm 长的 GLC 和 4924mm 长的 GLE 之间。

了解更多

EQE SUV 的本地价格和规格尚未公布,它将由梅赛德斯-奔驰在阿拉巴马州的美国工厂生产。

该车辆将总共提供五种变体,均使用 90.6kWh 电池组和 400V 电气系统。

EQE 350+ SUV在后桥上使用单个电机,可产生215kW的功率和565Nm的扭矩,在 WLTP 循环中提供480km-590km的续航里程,最佳能耗为 17.7kWh/100km。

升级至EQE 350 4Matic SUV提供双电机 AWD 布置,组合功率为215kW和765Nm。最佳能耗为18.5kWh/100km,续航里程在459-558km之间。

最后,最强大的非 AMG 变体是EQE 500 4Matic SUV ,它产生300kW和858Nm的组合,在 WLTP 循环中提供460-547km的行驶里程和 19.0kWh/100km 的最佳能耗。

双电机梅赛德斯-AMG 43 4Matic SUV具有350kW和858Nm,续航里程为431-488km。

顶级AMG EQE 53 4Matic+ SUV具有460kW和950Nm,续航里程为375-470km。

选择 AMG Dynamic Plus 套件可在比赛开始时将这些输出增加到 505kW 和 1000Nm,这实际上是一个 10% 的超增压功能。

EQE SUV 的充电功率可以通过可选的三相交流充电器提供高达 22kW 的功率,或者使用超快速直流充电器提供高达 170kW 的功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