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与全国各地的斯巴鲁零售商和当地收容所合作

导读 斯巴鲁公司今天宣布,该汽车制造商与全国各地的斯巴鲁零售商和当地收容所合作,在 2022 年 10 月帮助超过 47,000 只收容所宠物找到了

斯巴鲁公司今天宣布,该汽车制造商与全国各地的斯巴鲁零售商和当地收容所合作,在 2022 年 10 月帮助超过 47,000 只收容所宠物找到了爱的家。此外,斯巴鲁零售商向当地收容所合作伙伴捐赠了超过160 万美元,帮助支持他们在全国范围内照顾动物。

“我们知道在家里领养宠物是一个重大决定,成千上万的人选择通过我们的 Subaru Loves Pets 领养活动欢迎收容所宠物进入他们的家,我们感到很谦卑,”高级副总裁 Alan Bethke说。 Subaru of America, Inc. 营销总裁“我们要感谢我们的零售商和收容所合作伙伴,感谢他们支持实现令人难以置信的收养里程碑,并感谢他们‘成就了’成千上万的狗、猫和其他可收养宠物。”

在2022 年 10 月的“斯巴鲁爱宠物”活动期间,全国 600 多家零售商与当地动物收容所合作,在其零售店举办了领养活动。自 2019 年领养活动启动以来,斯巴鲁已支持领养 106,000 只庇护宠物。

斯巴鲁还在10 月 22 日庆祝了第四届年度全国养狗日,鼓励所有爱狗人士为他们的狗做一些特别的事情,并邀请全国考虑收养 Underdog——年长、身体有缺陷和“不同”的狗,通常是最后被采纳。

斯巴鲁已经影响了超过 405,000 只动物,并向国家和地方组织捐赠了超过4400 万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