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BO推出全季宽胎电动自行车

导读 价格实惠的电动自行车领导者 KBO Bikes 自豪地宣布推出两款激动人心的新车型:KBO Tornado 和 KBO Tornado Step Thru。这些宽胎电

价格实惠的电动自行车领导者 KBO Bikes 自豪地宣布推出两款激动人心的新车型:KBO Tornado 和 KBO Tornado Step Thru。这些宽胎电动自行车旨在为骑手提供自由和多功能性,让他们轻松探索全地形、四季皆宜的风景。

KBO Tornado 和 KBO Tornado Step Thru 均配备强大的 750w 无刷齿轮轮毂电机,续航里程超过 45 英里,以及可拆卸的 48V、14Ah 锂离子电池,无需协助即可骑行。这些自行车还配备了 6 速变速系统和耐用的后架,使它们成为希望在下一次冒险中探索新地形或拖运必需品的骑手的完美选择。

为了增加舒适度,KBO Tornado 和 KBO Tornado Step Thru 电动自行车配备超大舒适的车座、灵敏的扭转油门和提供重要操作信息(例如速度、里程、电池容量和计时)的数字多功能显示屏。此外,这些自行车配备可锁定的前悬架、耐用的 PVC 全挡泥板和机械盘式制动器,可在任何条件下提供充足的制动力。

KBO Tornado 售价 1249 美元,KBO Tornado Step Thru 售价1199美元,这些宽胎电动自行车为传统交通工具提供了一种负担得起的替代方案。它们旨在帮助减少污染,是希望享受清洁和无忧无虑的生活方式的骑手的完美选择。

“在 KBO Bike,我们相信电动自行车 是交通的未来,并在减少污染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随着 KBO Tornado 和 KBO Tornado Step Thru 的推出,我们很高兴能够提供全地形、全季节的服务为无论条件如何都想继续骑车的骑手提供的选择,”KBO Bike 的创始人马克斯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