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公司宣布备受期待的2023 IONIQ 6 EV定价

导读 现代汽车公司今天公布了 其备受期待的IONIQ 6 电动汽车的定价、包装和 53 kWh 电池组选项。客户可以从两种电池组选项(53 kWh 或 7

现代汽车公司今天公布了 其备受期待的IONIQ 6 电动汽车的定价、包装和 53 kWh 电池组选项。客户可以从两种电池组选项(53 kWh 或 77.4 kWh)和两种电机布局(仅后置电机或用于全轮驱动的前后电机)中进行选择。

配备 53 千瓦时电池组的 IONIQ 6 SE Long Range 建议零售价为41,600 美元ii(含运费为42,715 美元),并将于今年夏天限量发售。IONIQ SE Long Range 的 EPA 估计其更大的 77.4 kWh 电池的续航里程为 361 英里,建议 零售价为45,500 美元(46,615 美元包括运费)。双电机 AWD 车型的建议零售价为49,000 美元(含运费为50,115 美元),续航里程可达 316 英里iv。获得州税收抵免的资格取决于个人的税收情况。2023 IONIQ 6 将于今年春季在现代经销商处发售。

2023 年款 IONIQ 6 的运费为1,115 美元。

IONIQ 6 配备了相关技术和一流的超快速 800 伏/350 千瓦充电,可在短短 18 分钟内将电池从 10% 充电到 80%[vi]。IONIQ 6 是第二款采用现代独有的 Electric-Global 模块化平台 (E-GMP) 的现代车型,该平台允许双电机、优化的内部空间和优化的性能。IONIQ 6 是现代汽车公司计划到 2030 年推出 17 款 BEV 车型并在全球销售超过 180 万辆 BEV 的计划的一部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