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车专家连续10年成为最大的房车经销商

导读 BlueCompass RV 今天宣布,Motor Home Specialist (MHS)连续第10年成为单一经销商新房车销量第一的品牌根据 Statistical Surveys,

BlueCompass RV 今天宣布,Motor Home Specialist (MHS)连续第10年成为单一经销商新房车销量第一的品牌根据 Statistical Surveys, Inc.(“SSI”)的报告,2022 年。

Motor Home Specialist 在其位于德克萨斯州阿尔瓦拉多的达拉斯-沃斯堡市场占地 80 英亩的旗舰房车经销商处零售新旧房车。MHS 是 Blue Compass RV 在 2018 年收购的第一家经销商,此后 Blue Compass RV 已发展到在 33 个州拥有 100 多家 RV 经销商。

Blue Compass RV 的创始人、首席执行官兼总裁Jon Ferrando表示:“连续十年在房车销售中排名第一是前所未有的。感谢Donny O'Banion和整个 MHS 团队在房车销售方面的出色表现所有市场周期中的一年。”

Jon Ferrando补充说:“Blue Compass RV 完全致力于房车业务,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重要的细分市场,我们已经显着发展了房车业务。”

“如果没有 MHS 所有员工的奉献和制造商合作伙伴的支持,我们无法连续 10 年获得行业领先的房车销售冠军,”房车专家总裁 Donny O'Banion说. “我很自豪能成为Jon Ferrando和 Blue Compass RV 团队的合作伙伴,他们为我们提供了继续在房车领域占据主导地位所需的支持和资源。”

自 2013 年以来,房车专家 MHSRV 是全球销量第一的房车经销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