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克能源动员首个微电网集成车队电气化中心

导读 杜克能源公司宣布将建设首个同类性能中心,该中心将模拟和加速零排放轻型、中型汽车的开发、测试和部署- 和重型商用电动汽车 (EV) 车队

杜克能源公司宣布将建设首个同类性能中心,该中心将模拟和加速零排放轻型、中型汽车的开发、测试和部署- 和重型商用电动汽车 (EV) 车队。该站点将位于杜克能源公司的 Mount Holly 技术和创新中心,并将整合微电网。

杜克能源客户体验、解决方案和服务执行副总裁Harry Sideris表示:“随着具有雄心勃勃的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公司致力于实现业务运营脱碳,电动车队的承诺正在增加。” “我们正在通过这样的创新帮助加快整个杜克能源足迹的商业车队电气化,同时我们也为自己的车队提供电气化服务。”

模拟电动未来

杜克能源公司 Mount Holly 微电网中心的车队电气化中心将为评估或启动电气化战略的车队客户提供商业级充电体验——通过与太阳能、储能和微电网控制软件应用程序集成来增强可靠性、清洁能源和优化。到 2023 年底,车队运营商将能够体验一流的商业级车队仓库,该仓库集成了储能、太阳能和优化软件,展示了可靠的车队电气化模型。

该中心将能够连接到杜克能源电网,从大容量电力系统充电,或者通过位于霍利山的微电网由 100% 无碳资源供电。该项目是第一个提供微电网充电选项的电动车队仓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