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WE International将依赖柯尔柏的仓库管理系统

导读 REWE International AG 已选择将柯尔柏的仓库管理系统 (WMS) 部署在欧洲 40 个迂回地点。选择 K Motion WMS 来优化复杂的流程环

REWE International AG 已选择将柯尔柏的仓库管理系统 (WMS) 部署在欧洲 40 个迂回地点。选择 K.Motion WMS 来优化复杂的流程环境,带来最大的灵活性,以满足食品和药店零售行业的多层次需求。

柯尔柏业务区供应链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运营软件执行副总裁Michael Brandl解释说:“当今的供应链面临着无数的复杂性。这些包括突然的交付瓶颈、不断提高的客户期望、越来越大的产品范围以及混合履行概念和劳动力短缺。这导致对物流运营效率和透明度的要求显着提高,为此数字化战略变得不可或缺,以便挖掘数据使用和分析的新潜力。”

推出将分两个阶段进行。在 2025 年年中之前的试点阶段,柯尔柏将在五个地点实施 WMS,用于干鲜分类和交叉对接。同时,将连接到 REWE 现有的 ERP 系统。额外的 35 个地点将在 Körber 通过 REWE International 的支持下进行转换。预计将于 2028 年上线。

“对我们来说,决定性因素是来自 Körber 这样强大的合作伙伴的支持,该合作伙伴在国际层面上拥有丰富的经验。此外,该解决方案使我们的供应链不仅能够满足当今不断变化的零售需求,还能满足未来的需求,”Manfred 解释说Mülleder,REWE International AG 的 WMS 项目负责人。“这方面的一个例子是 WMS 的现代业务流程引擎,它使我们的业务流程能够灵活、即时地进行调整,而无需额外的努力。借助柯尔柏开发的软件平台,我们正积极展望未来——并以最佳方式为即将到来的自动化项目和预期的公司增长做好准备。”

作为德国 REWE 集团(欧洲领先的贸易和旅游集团之一)的一部分,REWE International AG 是奥地利领先的本地食品和药店零售商,拥有 2,600 多家商店,由其贸易公司 BILLA、PENNY、BIPA 和 ADEG 经营,以及BILLA 和 BIPA 的在线商店。该公司拥有约 45,300 名员工,是奥地利最大的雇主之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