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连续第三年成为大众市场品牌

导读 起亚公司在 JD Power 2023 车辆可靠性研究中连续第三年排名大众市场品牌,车主报告的问题在三年后最少。Forte(紧凑型轿车)、Optima(中

起亚公司在 JD Power 2023 车辆可靠性研究中连续第三年排名大众市场品牌,车主报告的问题在三年后最少。Forte(紧凑型轿车)、Optima(中型轿车)和 Sportage(紧凑型 SUV)分别赢得了三个细分市场的奖项,除此之外还获得了丰厚的奖项。这一最新成就继续加强了起亚在可靠性和可靠性方面的声誉。

“起亚吹嘘其世界级的可靠性是一回事,但像 JD Power 这样的组织认可它又是另一回事,”起亚北美和起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ean Yoon说。“来自 JD Power 的这些赞誉证明了我们致力于开发可靠产品的决心。连续 3 年被评为顶级大众市场品牌足以说明问题,因为我们的客户根据他们的第一手经验支持我们的产品。”

这项全行业的研究调查了三年旧车的原车主在过去 12 个月中遇到的问题。总体可靠性取决于每 100 辆车遇到的问题数量 (PP100)。因此,较低的分数反映了较高的可靠性水平。该研究包括 30,062 项已完成的调查,并检查了 2020 年款汽车目前在质量、部件更换和吸引力方面的表现。

JD Power全球汽车事业部总裁Doug Betts表示:“JD Power 从经过验证的车主那里收集并汇集了数以万计的客户声音。起亚客户在拥有三年后对他们的体验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除了获得起亚狮跑、起亚 Forte和起亚 Optima的奖项外,连续第三年获得最可靠大众市场品牌的殊荣表明起亚已经倾听了客户的声音并给予他们他们想要的可靠性。”

该研究涵盖九个主要车辆类别的 184 个具体问题领域:气候;驾驶辅助;驾驶经验;外部的; 功能/控制/显示;信息娱乐;内部的; 动力总成;和座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