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本田思域TypeR来到澳大利亚

导读 对于潜在的本田思域 Type R买家和已经下订单的买家来说,好消息是,澳大利亚有更多库存。更新,2023 年 5 月 5 日下午 2:30 &ndas

对于潜在的本田思域 Type R买家和已经下订单的买家来说,好消息是,澳大利亚有更多库存。

更新,2023 年 5 月 5 日下午 2:30 – 本田澳大利亚公司已确认在 2023 年向客户提供额外的 500 辆 Civic Type R。

该公司表示,预计到货时间最多可缩短 9 个月,最新订单现在定于 2024 年 2 月抵达本田经销商。

Facebook 上FL5 Civic Type R Australia群组的客户报告说,他们已收到本田经销商的通知,更多汽车即将上市,许多人因此将预计交货时间提前了几个月。

“今天接到经销商的电话,告知本田 Aus 有额外的 500 辆汽车。我的交货日期已从今年的 12 月移至 6 月!” 该集团位于新南威尔士州的一位老板说。

多个州的多个业主也报告说,他们的交货时间已提前六个月。

今年早些时候开始销售的Civic Type R的等待时间已经延长到 2024 年底,因为本田确认该车已经售罄 20 个月。

Type R 加入了丰田 GR Corolla、大众高尔夫 R和现代 i20 N的热销掀背车名单,供不应求。

丰田已确认只有 500 辆 GR Corolla 样车分配给澳大利亚市场,并表示正在努力确保有限的供应量将被发烧友抢购一空,而不是黄牛党。

丰田澳大利亚销售、营销和特许经营业务副总裁肖恩·汉利 (Sean Hanley) 表示:“至少可以说,丰田世界内部的汽车竞争非常激烈。”

在大众汽车,高尔夫 R 20 年特别版的交付在去年年底被推迟,以避免延长等待普通高尔夫 R 降落的买家的延误。

20 Years 最初有望在 2022 年第三季度抵达,但仍未抵达澳大利亚海岸。

现代在 2022 年关闭了 i20 N 袖珍火箭的订单,因为它正在努力清理超过12 个月的订单积压。等待 i30 Hatch N 的时间也在 2022 年底结束了 12 个月。

雷诺梅甘娜 RS 即将停产,以及福特嘉年华 ST 和福克斯 ST最近停产,也是造成澳大利亚热舱口短缺的原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