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院发起TII红外线追踪挑战开启自动驾驶新时代

导读 技术创新研究所( TII) 是全球领先的科学研究中心,也是阿布扎比高级技术研究委员会 (ATRC) 的应用研究支柱, HeroX是领先的平台和众包

技术创新研究所( TII) 是全球领先的科学研究中心,也是阿布扎比高级技术研究委员会 (ATRC) 的应用研究支柱, HeroX是领先的平台和众包解决方案的开放市场,今天发起了众包竞赛,即TII 红外跟踪挑战赛。该挑战赛寻求在结构化和非结构化环境中的弱光条件下有效跟踪物体的方法。

新一代自动驾驶汽车必须在具有挑战性光照条件的环境中成功导航,而当前基于感知的跟踪算法往往达不到要求。因此,TII 正在探索使用辐射传感器,它可以提供红外线,而不是用于在低光照条件下进行对象跟踪的光度框架。

“自动驾驶汽车是未来,”技术创新研究所密码学研究中心首席研究员兼自主机器人研究中心首席研究员Najwa Aaraj博士说。“虽然自动驾驶技术在实现操作和技术无懈可击方面还有一些路要走,但这一挑战将帮助创新者找到解决方案,以确保我们道路上的自动驾驶汽车尽可能安全地运行。这些进步将使我们进入一个大胆的新阶段我们的自主运输之旅,我们渴望看到人群的想法。”

HeroX 首席执行官Kal K. Sahota表示:“您始终可以依靠我们的创新者网络来挑战极限,推动我们朝着激动人心的新方向发展。” “增强自动驾驶汽车也不例外:利用 HeroX 人群是一种战略性和有效的方式来寻找创新,这将把我们带入一个激动人心的自动驾驶汽车新时代。”

挑战: TII 红外跟踪挑战面向世界各地的创新者、初创企业、研究机构和大学生开放。鼓励挑战者利用与 TII 提供的示例数据集具有相似内容的公开可用数据集,并在必要时使用颜色到热域自适应技术。提交的内容将根据 TII 定义的标准进行评估。

奖金:到2023 年 5 月 17 日,三名获奖者将获得总计75,000 美元的奖金。第一名获得者将获得40,000 美元的奖金;第二名,20,000 美元;第三名,15,000 美元。

竞争和赢取奖品的资格:该奖品向任何年满 18 岁或以上的个人或团队参赛者开放。如果美国联邦制裁不禁止参赛(一些限制适用),个人参赛者和团队可以来自任何国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