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泰轮胎推出全新智能柔性DL15+ TBR产品

导读 全球领先的轮胎制造商韩泰轮胎今天宣布,其不断扩大的卡车、公共汽车和子午线(TBR)产品线新增SmartFlex DL<>+轮胎。经 SmartWay 认证的

全球领先的轮胎制造商韩泰轮胎今天宣布,其不断扩大的卡车、公共汽车和子午线(TBR)产品线新增SmartFlex DL<>+轮胎。经 SmartWay 认证的轮胎具有多项新的胎面设计功能,可增强整体牵引性能并提高区域和长途配件的燃油效率。

增强型 SmartFlex DL15+ 产品的核心是配备优化的胎圈轮廓和胎体结构,以最大限度地减少轮胎变形并改善重载下的整体能量分散。结合新配方的皮带结构,轮胎减少了热量的产生,从而提高了耐用性,并延长了翻新的外壳寿命。

韩泰轮胎公司总裁Rob Williams说:“在韩泰轮胎公司,我们一直在寻找新的创新方法,以更好地支持我们国家的卡车司机,这些产品已被证明可以走得更远,并且优于行业标准,特别是在燃油效率方面。 进一步。

该轮胎采用韩泰轮胎的Smartec TBR技术开发,该技术基于五个主要性能特征:Safety,Mileage,Anti 切屑,Retreadability和T型。该工艺使新的轮胎胎面技术得以通过DL15+产品发现和引入。最值得注意的是,轮胎的三维和自我再生沟槽在中后期出现,大大提高了牵引性能,并加强了块之间的互锁组件,直到磨损结束。其他设计元素包括组合的肋骨和半块图案,以提供更高的稳定性和操控性,以及燃油效率,通过轮胎边缘的宽封闭肩部图案进一步增强,从而在整个生命周期内实现更平稳的磨损。因此,与前代产品相比,SmartFlex DL3+ 的滚动阻力系数提高了 15 个百分点,并获得了 SmartWay 认证。此类批准代表了提供可持续开发的产品并以最清洁、最节能的方式支持货运业的重大承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