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nPower任命KNeal为马里兰州和华盛顿特区的校车经销商

导读 零排放、电动、中型和重型车辆的领先制造商和分销商GreenPower Motor Company Company Inc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GP)(TSXV:GPV)(GreenPo

零排放、电动、中型和重型车辆的领先制造商和分销商GreenPower Motor Company Company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GP)(TSXV:GPV)(“GreenPower”)今天宣布任命K. Neal International Trucks, Inc.(“K. Neal”)为GreenPower全电动D型野兽和A型纳米野兽的独家经销商。 前往马里兰州和华盛顿特区的校车

“我们很高兴能与K. Neal合作,他是马里兰州和华盛顿特区久经考验的校车经销商,”GreenPower校车,合同和赠款副总裁Michael Perez说。“该地区目前约有8,000辆校车在运营,并且强烈希望从柴油转向电动校车。我们已经与K. Neal团队合作进行了几项交易,包括最近EPA清洁校车计划公告资助的交易。

K. Neal 服务于该地区的大部分学区,在马里兰州设有三个地点,一个地点为华盛顿特区提供服务。“凭借其24-7移动服务业务,K. Neal为其客户提供与GreenPower在全国范围内提供的相同水平的客户支持和服务,”Perez继续说道,并指出K. Neal最初同意购买Nano BEAST A型校车,然后从GreenPower购买BEAST D型校车用于客户演示。

新的合作关系将屡获殊荣的产品Nano BEAST与屡获殊荣的经销商配对。《华盛顿商业杂志》将 K. Neal 评为家族企业获奖者,以表彰经销商在道德和创新方面的卓越表现。

学校交通新闻获奖的Nano BEAST拥有当今市场上最大的A型校车标准电池组,其领先范围可达150英里。Nano BEAST配置最多可容纳18名乘客,一个轮椅位置和14名乘客,两个轮椅位置,具有行业领先的BraunAbility轮椅升降机和首选的Q'Staint轮椅固定系统。GreenPower的BEAST是一辆40英尺长的D型校车,最多可容纳90名乘客。双端口充电是标准配置,2 级充电速率高达 19.2 kW,直流快速充电速率高达 61 kW。无线充电也可作为选项提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