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 Comet EV价格范围发布尺寸以及您应该了解的其他细节

导读 MG Motor India 的下一个重要发布将是 MG Comet EV。这将是该汽车制造商继广受欢迎的 MG ZS EV 之后的第二款电动车型。虽然 ZS

MG Motor India 的下一个重要发布将是 MG Comet EV。这将是该汽车制造商继广受欢迎的 MG ZS EV 之后的第二款电动车型。虽然 ZS EV 的价格略高,但 Comet EV 将成为该国最实惠的电动汽车之一。这里有一些关于它的重要细节。

MG彗星EV价格

MG 一直告诉我们,三门 Comet EV 的价格将在 100 万卢比到 150 万卢比之间(展厅前)。

MG Comet EV 范围

一次充满电后,Comet EV 的续航里程预计在 250 公里至 300 公里之间。据报道,这款电动汽车将采用 50kW 电机和 25kWh 电池。

MG Comet EV 发布

Comet EV 将于4 月 19 日亮相。我们预计其价格将在本月底公布。

MG Comet EV尺寸

据报道,这款三门电动车长 2,974 毫米,高 1,631 毫米,宽 1,505 毫米。它的轴距为 2,010 毫米。

MG Comet EV 特点

Comet EV 拥有 LED 前照灯和尾灯、用于仪表盘和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的双 10.25 英寸显示屏以及受 Apple iPod 启发的双辐多功能方向盘等功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