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球汽车OEM移动战略基准报告

导读 ResearchAndMarkets的产品中添加了原始设备制造商移动策略基准测试报告这项研究服务旨在了解原始设备制造商在共享移动(产品和服务)领域的全

ResearchAndMarkets的产品中添加了“原始设备制造商移动策略基准测试”报告

这项研究服务旨在了解原始设备制造商在共享移动(产品和服务)领域的全球存在,并探索新的增长机会。

该研究提供了对各种汽车制造商的顶级分析,并对他们的移动解决方案进行了基准测试。梅赛德斯奔驰、宝马、Stellantis、雷诺集团、大众汽车(斯柯达、西雅特和保时捷)、日产集团、通用汽车、丰田集团、沃尔沃集团、本田集团、现代(起亚)和福特集团是此处涵盖的一些原始设备制造商.

人们正在从拥有汽车转向用户模式。随着拥有成本和城市对可持续模式的推动增加,替代移动模式的采用也将增加。

城市正在制定法规以促进共享出行模式的使用。随着汽车保有量的下降,原始设备制造商正在考虑扩大其服务线的相关性,并对客户价值链施加更大的控制。从为共享出行提供车辆到运营共享服务以及提供售后市场和车队管理服务,原始设备制造商正在扩展他们的能力。

合并、收购、产品组合扩展以及产品开发和制造能力将在未来 5 年内形成新的进入壁垒。未来移动产品和服务的 OEM 方法基于它们在 5 到 8 年内提供完全连接、自动化和数字化体验的能力。

移动服务包括汽车共享、网约车、灵活租赁和订阅、需求响应交通、微移动共享、拼车、停车、充电和自主共享(班车和机器人出租车)解决方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