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2028年全球汽车雷达市场将达到119.9亿美元

导读 2021年全球汽车雷达市场价值36 亿美元。由于各种增长动力的出现,该行业预计到 2028年估值将达到119 9 亿美元,登记2022-2028 年评估时

2021年全球汽车雷达市场价值36 亿美元。由于各种增长动力的出现,该行业预计到 2028年估值将达到119.9 亿美元,登记2022-2028 年评估时间表的复合年增长率为 13.78%。

汽车雷达被称为基于传感器的设备,主要出于安全目的集成到车辆中。这些设备具备识别物体与车辆外部环境的速度的能力。它们大多集成在品牌标志或车辆保险杠后面,由接收器和发射器组成。无线电波由击中目标物体的发射器发出。波然后击中接收器,这反过来有助于追踪目标实体的方向、速度和距离。短程和远程雷达是汽车雷达的两种主要类型。

车辆的日益普及、严格的乘客安全规则以及该领域的技术进步主要增强了这一垂直业务的前景。此外,该领域不断增加的研发投资、车辆事故的激增以及该领域不断增加的研发活动正在为该市场的繁荣创造有利可图的机会。

此外,大众可支配收入的增加、快速的城市化以及 ADAS 系统越来越多地集成到车辆中,都为全球汽车雷达市场的发展增添了动力。相反,与这些设备相关的高成本阻碍了该业务领域的薪酬范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