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box for EV使汽车制造商能够提供消费者就绪的电动汽车解决方案

导读 为 新一代位置感知应用提供支持的领先地图和定位平台 Mapbox 宣布推出 Mapbox for EV,这是一款用于电动汽车的端到端解决方案,可准

为 新一代位置感知应用提供支持的领先地图和定位平台 Mapbox 宣布推出 Mapbox for EV,这是一款用于电动汽车的端到端解决方案,可准确预测可用信息范围,有助于发现最佳充电位置,并可以直接从充电位置的信息娱乐屏幕进行支付。Mapbox for EV 是车载导航应用程序 Mapbox Dash 中的一个选项,也可以通过 Mapbox 云 API 集成到任何车载或移动应用程序中。

“如今,电动汽车充电已被打破,” Mapbox 首席执行官Peter Sirota说。“寻找功能性和可用的充电点很笨重,而且需要下载和管理多个充电应用程序是电动汽车车主的痛苦部分,这加剧了他们本已相当大的范围焦虑。Mapbox 正在与汽车制造商和电动汽车充电点运营商 (CPO) 合作) 在车内导航和配套应用程序中提供直观的充电点发现和支付体验,取悦司机并支持各方的业务目标。我们正在共同构建一个平台,消除里程焦虑,让充电比加油更容易。

电动汽车司机在搜索和支付电动汽车充电费用时面临陡峭的学习曲线。在计划长途旅行时,许多 EV 驾驶员会在多个移动应用程序中手动搜索充电站,以从数十个选项中确定哪些是理想的充电站。Mapbox for EV 通过将续航里程预测、充电站发现和支付全部集中在一个地方来简化流程。

“我们很高兴成为 Mapbox EV 解决方案的一部分,” Blink Charging 总裁Brendan Jones说。“Mapbox 客户现在可以在 Blink 站找到并支付他们的充电费用。Blink 致力于支持其充电网络与行业合作伙伴的互操作性。我们与 Mapbox 的合作将使 Blink 充电站可以从汽车的信息娱乐系统访问,只需几个水龙头。”

优化行程规划以实现高效充电

Mapbox for EV 准确预测所选目的地的车辆充电状态,并建议沿计划路线的理想充电站。为此,它考虑了车辆当前的充电状态、充电消耗曲线、个人驾驶习惯、环境温度、速度和路线坡度。

基于车辆传感器数据的准确充电信息

充电信息不准确导致目的地难以找到或目的地充电器出现故障的情况。Mapbox for EV 包括最新的充电点定价信息、支持的插头、充电速度、访问时间、实时可用性以及如何找到充电站的说明。此外,Mapbox for EV 会捕获充电位置信息、充电成功/失败,并将这些信息近乎实时地反馈到系统中,从而改善所有联网驾驶员的体验。

简化付款

借助 Mapbox for EV,驾驶员可以直接从车辆的信息娱乐系统或配套应用程序支付充电费用,无需安装特定于网络的充电应用程序。Mapbox 提供与汽车制造商现有钱包解决方案或白标钱包的集成,使汽车制造商能够通过信用卡或自动清算所 (ACH) 提供付款。对于充电点运营商,该解决方案提供了一种集成忠诚度计划注册和会员资格的方法。目前,Blink、ChargePoint、SemaConnect、Circuit Electrique 和 Switch 将无缝支付与 Mapbox for EV 集成在一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