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MG ZST价格和规格

导读 MG Motor Australia最近宣布已提高其大部分车型的价格,ZST 也不例外。Core、Vibe 和 Essence 的价格上涨了 1000 美元,而 Excite

MG Motor Australia最近宣布已提高其大部分车型的价格,ZST 也不例外。

Core、Vibe 和 Essence 的价格上涨了 1000 美元,而 Excite 的价格上涨了 2000 美元。

这家中国汽车制造商表示,该车型的规格没有变化。

MG Motor Australia 的一位发言人表示:“价格上涨是由影响我们和其他品牌的生产成本和供应链挑战带来的。”

在本月早些时候增加价格之前拥有现有订单的客户的订单价格将受到保护。MY22 型号也不会出现任何价格上涨,涨价仅影响 MY23 型号。

现在,基本款 Core 的起步价为 26,990 美元,旗舰 Essence 的起价为 34,990 美元。

2023 MG ZST 价格和规格

MG Australia 的一位发言人最近表示,“对于我们系列中的大多数车型,我们都有充足的货源可以立即交货”。

强劲的供应帮助 ZST 保持其在小型 SUV 销售排行榜上的领先地位。

名爵将ZST、ZS、ZS EV捆绑销售,截至3月底已售出5733辆,遥遥领先第二名的长城哈弗Jolion(2664辆)。

价钱

2023 MG ZST Core:26,990 美元(+1000 美元)

2023 MG ZST Vibe:28,990 美元(+1000 美元)

2023 MG ZST Excite $32,990 (+$2000)

2023 MG ZST Essence:34,990 美元(+1000 美元)

所有价格都是开车的。

传动系统

MG ZST Core 和 Vibe 由 自然吸气的 1.5 升四缸发动机 提供 动力 ,功率为 84kW ,扭矩为150Nm ,通过无级变速器 (CVT) 通过前轮传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