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销量前10名的汽车

导读 尽管Creta 是该畅销榜上唯一的现代汽车,但现代汽车是 2023 年 3 月印度第二大畅销 OEM。与去年相比,印度乘用车市场在 2023 年 3

尽管Creta 是该畅销榜上唯一的现代汽车,但现代汽车是 2023 年 3 月印度第二大畅销 OEM。

与去年相比,印度乘用车市场在 2023 年 3 月增长了 26.7%。上个月印度最畅销汽车榜单重申了玛鲁蒂铃木在市场上的主导地位。日本汽车制造商在名单上的十辆汽车中有七辆。差距趋势是SUV(各种)占据了总位置的一半以上!

马鲁蒂铃木

Maruti Suzuki 凭借 Swift 位居榜首,销量为 17,559 辆。WagonR 仅售出几百台,销量为 17,305 台。Maruti Suzuki 在 SUV 游戏中表现强劲,Brezza 位居第三,成为本月最畅销的 SUV。最近推出的Grand Vitara 也以 10,045 辆的销量跻身榜单。

塔塔汽车

名单上唯一一家拥有不止一辆汽车的原始设备制造商是塔塔汽车公司。Tata Nexon 和 Punch 继续分别位列第 5 和第 9 位。2023 年 3 月,塔塔汽车销量同比增长 4.1%。然而,这家本土汽车制造商在 2023 财年公布了其有史以来最高的年度国内销量 5,38640 辆,其所有 SUV,即 Nexon、Punch、Harrier 和 Safari,都创下了有史以来最高的年度销量,贡献了 66% 的份额总体积。

尽管 Creta 是该畅销榜上唯一的现代汽车,但现代汽车是 2023 年 3 月印度第二大畅销 OEM。现代汽车在 2023 年 3 月的销量为 50,600 辆,比 2022 年 3 月的 44,600 辆增长了 13.5 % 。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