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揭开了新本地PoloVivoGT的面纱

导读 第二代Polo Vivo 于 2018 年推出,现在,流行的 Vivo GT 顶级车型已经焕然一新。这是发生了什么变化。自 2018 年以来在南非销售的

第二代Polo Vivo 于 2018 年推出,现在,流行的 Vivo GT 顶级车型已经焕然一新。这是发生了什么变化。

自 2018 年以来在南非销售的车型仅略低于 120,000 辆(准确地说是 119,679 辆),不可否认的是,大众汽车在当地生产的 Polo Vivo 在南非市场占有特殊地位,自该绰号首次推出以来累计销量为 313,620 辆2010 年在这里。现在,顶级的 Polo Vivo GT 已经通过温和的外观和内饰更新而焕然一新。

在外部,两厢车进行了适度的更新。其中包括银色后视镜盖,而 GT 后贴花与前门安装贴纸和全新的野樱桃红金属色相得益彰。内饰是 Vivo GT 获得最显着更新的地方,座椅上的布衬已从蓝色变为红色,而变速杆和手刹上的灰色缝线在外观上延续了相同的主题。虽然外部有贴花,但内部将在宽松的内部垫子上绣上带有 GT 标志的刺绣。

引擎盖下方是一升 TSI 发动机,可输出 81kW 和 200N.m 的扭矩,如果不追求 196km/h 的最高速度,可以达到声称的 4.6L/100km 油耗。作为标准配置,Kariega 制造的车型包括 17 英寸 Mirabeau 车轮、安全套件、车灯和视觉套件,以及带镀铬装饰的单管排气装置作为标准配置。为了配合 GT 铭牌,这款 Vivo 还低于地面 15 毫米,并拥有黑色后挡板扰流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