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增加仓库容量

导读 奇瑞的新零件仓库现在位于 Parkhaven,现在可以随时储存价值 70 米兰特的零件。从长远来看,新设施将始终持有 7000 万兰特的库存,必

奇瑞的新零件仓库现在位于 Parkhaven,现在可以随时储存价值 70 米兰特的零件。

从长远来看,新设施将始终持有 7000 万兰特的库存,必要时可以持有多达 10000 万兰特的库存。这代表着超过 4,500 条不同的零件线和奇瑞南非公司的重大投资。

“2022 年,奇瑞迎来了第一个全年销售,公司迎来了 13142 名新客户。这是南非市场任何新进入者的新纪录,它使奇瑞成为该国第七大最受欢迎的品牌。我们希望在 2023 年进一步提高这一排名,”奇瑞南非公司常务副总经理 Tony Liu 表示。

“我们选择 Boksburg 的仓库使我们可以轻松访问进出豪登省的所有主要动脉。这将使我们能够每天向每个经销商发送零件,并全天候接收零件和组件进行存储,”刘继续说道。

奇瑞的目标是实现 98% 的补货率,这意味着客户将尽快收到更换零件。

该品牌非凡的百万公里质保还包括越来越多的品牌认可配件。刘相信这一点和新的仓库设施将使奇瑞能够超越所有客户的期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