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日产 ARIYA Platinum+ e-4ORCE 评测

导读 日产 Ariya 早已宣布并于 2022 年底上市,终于上市。日产迅速将其从前轮驱动升级,还提供了 e-4Force 套件,这是日产指代四轮驱动的

日产 Ariya 早已宣布并于 2022 年底上市,终于上市。日产迅速将其从前轮驱动升级,还提供了 e-4Force 套件,这是日产指代四轮驱动的方式。

随着 2023 年日产 Ariya 电动 SUV 上市,我们有机会在日常驾驶条件下试驾它。我在夏洛特繁忙的道路上对这款配备令人印象深刻的 87 kWh 电池的 389 马力四轮驱动版本进行了测试。令我惊讶的是,这辆车的消耗约为 93 城市 MPGe / 87 高速公路 MPGe / 90 综合 MPGe,每次充电可提供约 265 英里的续航里程。2023 年 Ariya Venture+ 的 EPA 续航里程可达 304 英里,我认为即使不看经济计量表,这也是一项令人印象深刻的壮举。请记住,就像汽油或混合动力汽车一样,电动汽车的实际续航里程也可能因驾驶条件而异。

我也对日产 Ariya 的驾驶乐趣质量感到高兴,这在一定程度上要归功于汽车的悬架系统,它可以在不影响其动态性能的情况下熟练地过滤掉道路上的瑕疵。我认为 2023 日产 Ariya 是一款制作精良的高级电动 SUV,拥有与“日本制造”同义的制造质量和饰面。

日产凭借其紧凑型 LEAF 开创了电动汽车领域的先河。这种电动汽车在上个十年之初使技术大众化。但是,我们不得不面对事实,日产已经失去了几年的领先优势,而所有的汽车品牌都在用自己的电气化战略充斥市场。

因此,Ariya 对日产来说变得非常重要,它绝对必须弥补失去的时间。尤其是在紧凑型 SUV 类别中,一些车型已经崭露头角,例如大众 ID.4、现代 Ioniq 5、起亚 EV6或丰田 bZ4X /斯巴鲁 Solterra tandem。我们也不要忘记特斯拉 Model Y。顺便说一句,还可以在这里查看 2023 日产 Ariya 的规格与起亚 EV6 的比较情况。

因此,汽车部门推出了配备 e-4orce 全轮驱动的 Ariya 新变体。是的,这款车型比两轮驱动车型贵,但另一方面,如果您在美国北部、加拿大或山区驾车,它可以更好地应对冬天。

2023 年日产 Ariya 的可用装饰和定价

2023 款日产 Ariya 是电动 SUV 市场备受期待的新成员,配备了日产更新的 ProPilot 2.0 驾驶员辅助系统,该系统在日本市场的日产 Skyline 轿车上首次亮相。Ariya 的主要卖点之一是其令人印象深刻的高达 304 英里的续航里程,但这只有通过前轮驱动配置和更大的 87.0 kWh 电池组才能实现。

Ariya 有九种不同的内饰可供选择,每种都有自己独特的功能和价位。入门级 Engage 车型的起价为 44,525 美元,略高于 Leaf 和其他经济实惠的电动汽车,但低于 Model Y 的基本价格。但是,Engage 车型配备了更小的电池组和更低的估计续航里程216 英里,这对某些司机来说可能不够。

对于那些优先考虑续航里程的人来说,Venture+ 内饰是最佳选择,它在 Ariya 的四个内饰级别中提供最长的续航里程,每次充电可行驶 304 英里。这款车型的售价为 48,525 美元,与市场上的其他电动 SUV 相比,这个价格还是比较实惠的。其他配件包括 Evolve+、Engage+ e-4ORCE、Empower+、Evolve+ e-4ORCE、Premiere 和 Platinum+ e-4ORCE,价格从 51,525 美元到 61,525 美元不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