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jaj Chetak电动滑板车获得了具有更多功能的新变体

导读 Bajaj 在推出了一款新的高端优质 Chetak 电动滑板车。新的 2023 Bajaj Chetak 进行了一些外观升级,例如新的涂装方案、大 LCD 屏

Bajaj 在推出了一款新的高端优质 Chetak 电动滑板车。新的 2023 Bajaj Chetak 进行了一些外观升级,例如新的涂装方案、大 LCD 屏幕、新座椅等。同时,该公司还降低了其即将推出的高级车型的价格,目前起价为 12.1 万卢比。除此之外,Bajaj 还对 Chetak 电动滑板车的电池管理系统进行了改造,使其续航里程增加了 20%,目前达到 108 公里的 ARAI 认证续航里程。

2023 Bajaj Chetak 电动滑板车在的价格

Bajaj Chetak 电动滑板车现在提供 Premium 和 Premium 2023 Edition 装饰级别。新款 Bajaj Chetak 的高级 2023 版售价为 15.1 万卢比(展厅前)。该公司降低了即将推出的 Premium 变体的价格,该变体现在的价格为 12.1 万卢比(前展厅)。

新的 Premium 2023 Edition 变体提供三种新的油漆选项,哑光粗灰、哑光加勒比蓝和缎面黑。现有的 Premium 变体采用较旧的色卡,包括Brooklyn Black、Hazel Nut、Indigo Metallic 和 Velluto Rosso。Bajaj Chetak 可以在 60 多个城市购买。该公司计划到 2023 年 3 月底在超过 85 个城市扩展到 100 多家经销商。这 100 家经销商中有 40 多家是专属体验中心。

2023 Bajaj Chetak 电动滑板车规格

Bajaj Chetak 系列中的 Premium 2023 Edition 装饰级别已经升级,包括双色调座椅、车身颜色后视镜、缎面黑色扶手和匹配的后座脚踏板铸件,以及前照灯外壳的炭黑色饰面,信号灯和中央装饰元素。这款高级电动滑板车还配备了更大的 LCD 显示屏,用于显示信息。该公司声称新显示屏更清晰、更易于阅读。这些变化仅限于外观升级,Bajaj Chetak 电动滑板车的电池或电机或其他机械方面也发生了变化。

Bajaj Chetak 电动滑板车配备3.8kW 电机,由 3kWh 电池组供电。该动力总成可提供 108 公里的 ARAI 认证续航里程。这款电动滑板车采用盘式制动器、合金轮毂、LED 照明、伸缩式前悬架、金属车身面板、IP67 防水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