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ta表示PLUS高速公路上的另外12条RFID车道现已投入使用

导读 工程部长拿督斯里亚历山大南塔林吉说,南北(PLUS)高速公路上额外的12 条射频识别(RFID)车道已经完全完工并于 3 月 11 日开始运营。他

工程部长拿督斯里亚历山大南塔林吉说,南北(PLUS)高速公路上额外的12 条射频识别(RFID)车道已经完全完工并于 3 月 11 日开始运营。

他表示,新增的RFID车道原定于4月中旬完成,但工程提前完成。

额外的 RFID 车道位于 Setia Alam、Subang、Jalan Duta、Putra Mahkota、Kajang、Kubang Semang、Sungai Besi、Shah Alam、Sungai Buloh、Rawang Selatan 和 Penang Bridge 的收费站。

“我还得到保证,这个 RFID 系统将始终处于最佳状态。但是,我也希望 PLUS 高速公路上的 RFID 用户能够合作,在进出收费广场时始终使用相同的 RFID 车道或支付方式。

“与此同时,驾驶者在开始旅程之前应确保电子钱包余额充足,以获得更顺畅的旅行体验。” 1月,Nanta 宣布在 PLUS Expressway 的几个收费站增加 12 条 RFID 车道,此前驾车者抱怨缺乏此类车道会导致拥堵。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