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恢复F150 Lightning的生产

导读 福特汽车公司周五表示,在第二大汽车制造商因电池制造缺陷召回18 辆电动卡车后,该公司有望在周一恢复 F-150 Lightning 汽车的生产。周

福特汽车公司周五表示,在第二大汽车制造商因电池制造缺陷召回18 辆电动卡车后,该公司有望在周一恢复 F-150 Lightning 汽车的生产。

周五宣布的召回源于去年年底开始的为期四个星期的生产。福特表示,它最近确定“18 辆装有这 4 周时间里的电池的汽车已经交付给经销商和客户。”

福特表示将更换这 18 辆汽车的电池组,但表示不知道与召回有关的任何火灾或任何伤害。

这家汽车制造商此前曾宣布,计划在 2 月初因电动汽车电池起火而停止生产后于周一重启生产。

福特表示,2 月 4 日,一辆电动卡车在密歇根州迪尔伯恩的一家公司控股场进行交付前质量检查时起火,并蔓延到另外两辆卡车。该汽车制造商于次日停产。

这家汽车制造商周五表示,“确定的根本原因与佐治亚州 SK On 工厂的电池生产有关。SK On 是 SK Innovation 的汽车电池部门。福特与 SK On 一起表示,它已经“确认了根本原因并实施

了福特

周五表示,它仍未确定恢复交付的日期,但表示生产有望在周一恢复,并提供“干净的电池组库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