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ark推出世界上最安全的汽车座椅

导读 以色列儿童安全科技初创公司 Babyark 推出了一款据称是世界上最安全的汽车座椅的婴儿座椅。该产品由弗兰克·斯蒂芬森 (Frank Stephenso

以色列儿童安全科技初创公司 Babyark 推出了一款据称是世界上最安全的汽车座椅的婴儿座椅。

该产品由弗兰克·斯蒂芬森 (Frank Stephenson) 设计,与公司同名,据说其设计和制造符合最高安全标准,采用独特的冲击吸收技术、包括碳纤维在内的先进材料和连接的传感器系统。

Babyark 表示,该设计的灵感来自鸡蛋的结构完整性和简单性,形状像一个豆荚。

Babyark 采用军用级能量吸收技术和碳纤维框架制造,座椅的“SafeCoil”钢基减震系统以安全可控的速度轻轻减慢座椅的前冲力。

座椅还采用了独特的“BioArk”侧撞保护,仿生啄木鸟独特的板状骨骼天然保护系统。

座椅内的加速度计和陀螺仪可以记录任何碰撞的力量,并通知车主座椅是否可以重复使用。

座椅底座集成了 14 个传感器,持续监测各种参数。如果座椅安装正确,Babyark 会向看护人发出信号,此外,如果儿童乘客已正确系好安全带,它还会通过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向看护人发出信号。

Stephenson 负责设计一些最具标志性的汽车,包括 BMW、Ferraris、Maseratis、McLarens、MINI 和 Fiat 500 车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