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大众ID.3将于3月1日上市

导读 当大众汽车在2019 年宣布推出 ID 3 电动汽车时,人们立即对内饰及其大量使用白色塑料和触敏表面感到担忧。尽管这些展示车获得了通过,但

当大众汽车在2019 年宣布推出 ID.3 电动汽车时,人们立即对内饰及其大量使用白色塑料和触敏表面感到担忧。

尽管这些展示车获得了通过,但量产车于 2020 年问世,其信息娱乐系统受到了广泛批评。方向盘上的触摸控件很容易被错误激活;信息娱乐系统很慢;用于调节机舱温度的触摸感应条没有发光,因此在夜间无法看到。

幸运的是,这些细节都有望通过改款的 ID.3 得到解决,现在大众汽车已经表示了这款电动汽车的发布时间。

在大众汽车 LinkedIn 页面上的帖子中,用德语编写,该公司表示更新后的 ID.3 将于 3 月 1 日到货。大众表示新车将如何修改尾灯,而进行冬季测试的汽车图片显示前灯也有变化;大众将车灯描述为“更锐利、更独特的设计”的一部分。

根据Autocar 的说法,新的 ID.3 还将配备更大的仪表板显示屏,现在比以前大 12 英寸和 2 英寸,以及带有照明气候控制装置的重新设计的仪表板。还声称内部材料质量将得到提升,以回应原始 ID.3 因使用廉价塑料而受到批评。

大众汽车此前曾表示,它将如何开始用物理按钮取代其备受争议的触敏方向盘控制装置,尽管目前尚不清楚这种转变是从改款后的 ID.3 还是其他车型开始。2023 年晚些时候,大众帕萨特和 Tiguan 也将进行重新设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