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EcoYouth22/23版获得可持续创新

导读 ToyotaEco Youth (TEY) 2022 2023 版在教育部和 UMW Toyota Motor 代表参加这里的 Concorde Hotel 闭幕式和展览的高调结束。以

ToyotaEco Youth (TEY) 2022/2023 版在教育部和 UMW Toyota Motor 代表参加这里的 Concorde Hotel 闭幕式和展览的高调结束。

以“倡导流动性”为主题的 TEY 计划针对中学生,是 UMW 丰田汽车通过鼓励年轻人通过可持续创新的发展采取气候行动来培养对人类和地球的意识和责任感的持续努力之一。

全国共有16支队伍参赛,角逐高达RM71,500的现金奖池,并展示他们的创新解决方案,让评委们用敏锐的眼光进行审议和打分。

在 TEY 2022/2023 上给评委留下深刻印象的前五支球队包括:

> Maktab Tentera Diraja (Mtd) - HEXA-HOLD 一种由回收的 HDPE、LDPE 塑料制成的六方砖系统,旨在减少/防止土壤侵蚀和土壤移动。

> Sultan Alam Shah Islamic College (Team Synergy) - Expand-a-bag一个可扩展的袋子,用可重复使用的塑料和织物制成,以创造一个更可持续的社区。

> SMK Kemumin, Kota Baru - Terra Saviour用旧衣服制成的腰带,以减少我们社区的衣服浪费

> SMK Taman Bunga Raya 1 - TWEPS 通过检测温度和二氧化碳的升高来早期预防野火的系统气体,随后向附近的森林和消防部门发出警报。

> SBP Integrasi Rawang - In-FleCT 一个不会释放烟雾和有害空气颗粒的自动焚化炉,并将燃烧的产物转化为肥料

获胜的团队获得 RM20,000 现金,其次是第二名 RM15,000;第三名RM10,000;第四名奖金为 RM7,000,第五名奖金为 RM5,000。

最支持老师获得 RM2,000 的奖励,前三名 Agent Ms 每人获得 RM1,000,而最佳社区参与则获得 RM2,000。

2022/2023 年版的 TEY 计划主题为“倡导移动性”,16 个团队在四个 CASE 类别(服装、应用程序、智能工具和环保车辆)中开发了可持续解决方案,重点是“人人享有移动性”,以创造积极的影响通过符合丰田全球愿景的新移动服务对社会产生影响。

合顺丰田汽车总裁拿督拉文德兰 K 在闭幕式上说,丰田环保青年计划于 21 年前首次启动。

“作为一个致力于到 2050 年实现零二氧化碳排放的品牌,我们的目标是激励和帮助聪明的年轻人铺平道路,让他们成为朝着更可持续的未来迈进的变革者。”

Ravindran 表示,2022/2023 年 Toyota Eco Youth 的获奖者展示了大马年轻人在给予合适机会时的能力。

“Move Your World 是我们对未来移动社会的实现,因为我们通过丰富我们经营所在社区的生活,从一家汽车公司转变为一家移动公司。“为此,

Toyota Eco You 计划旨在创造一个积极的通过有利于人类和地球的创新解决方案,让我们的年轻人采取气候行动,从而在社会中产生涟漪效应。”

教育部体育、课外活动和艺术部副主任 Norisah Suhaili 博士表示,UMW Toyota Motor 一直处于领先地位,从仅仅提高意识转向采取气候行动以追求环境保护,以符合马来西亚到 2050 年实现碳中和的目标.

“这是所有马来西亚人在前进时需要效仿的事情,”她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