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Tukar推出经过认证的二手车

导读 马来西亚最全面的二手车生态系统,myTukar 刚刚推出 myTukar Certified,这是二手车一流技术支持的保证认证印章。以 100% 透明度、详

马来西亚最全面的二手车生态系统,myTukar 刚刚推出 myTukar Certified,这是二手车一流技术支持的保证认证印章。

以 100% 透明度、详细信息和标准化检查为后盾,该认证是质量的承诺,也是二手车“与新车一样好”的保证。

此前,myTukar 的母公司 Carro 主动在新加坡、印度尼西亚、泰国和等所有主要市场推出 Carro Certified。

myTukar 首席执行官 Derrick Eng 表示,myTukar Certified 是朝着重新定义二手车行业现有行业惯例迈出的重要一步。

“我们的目标是减轻二手车购买者的恐惧,并致力于改变人们对二手车的看法。

“myTukar Certified 确保客户可以购买与新车一样好的二手车,而不会影响质量、价值和安全标准,”他说。

myTukar Certified 的主要特点包括:

> 160 点检查——全面评估和翻新汽车的机械部件以及关键区域的细节:外观、内饰、道路测试、安全和车身底部 > 5 天退款保证

——全额退款,不问任何问题

> 变速箱和发动机 12 个月保修 - 涵盖维修和更换费用,包括备件和维修工作

> 里程不篡改 - 保证里程不篡改

> 无重大事故、火灾和洪水损坏——关于汽车以前的使用历史、任何损坏、事故或过去车主进行的维修的数据 100% 透明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