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some热衷于与人力资源部合作

导读 东南亚最大的综合汽车电子商务平台 Carsome 已表示愿意支持加强技术和人力资本生态系统。该公司最近向人力资源部长 V Sivakumar 展示

东南亚最大的综合汽车电子商务平台 Carsome 已表示愿意支持加强技术和人力资本生态系统。

该公司最近向人力资源部长 V. Sivakumar 展示了其技术能力、人才发展和保留计划,以及 Carsome Academy 提升技术和职业教育与培训 (TVET) 课程的计划。

主持 Sivakumar 简报会的 Carsome 联合创始人兼 Carsome 学院首席执行官 Jiun Ee Teoh 表示,该学院与部长致力于提升国家人力资本生态系统以推动国家增长的承诺保持一致。

“与此相一致,我们期待贡献我们的知识、专长和经验,以创造高质量的工作和机会,这将巩固马来西亚对世界级人才的吸引力,”他说。

“我们也欢迎部长对 Carsome Academy 的兴趣,Carsome Academy 的成立旨在帮助满足行业对熟练汽车人才的需求,同时在当地社区产生积极的社会影响。

令人鼓舞的是,职业技术教育与培训与部长的心如此接近,我们期待在这一领域推动更大的势头,以便

大马青年可以获得稳固的机会来提高技能并建立更光明的未来,”他说。

Carsome Academy 还扩展到泰国和印度尼西亚,并且是这两个国家认可的中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